受到封 ! 受到封 !
听说俞骏涌要追冯洁莹蛤 ?
只是听说..可能是乱讲的 ==
( 我没有自我安慰 )
最近呵 , 单身 , 单身....
还是单身 =] ♥
做么我不要找新的 ?
因为我怕他们讲我花心 xD
没有啦 , 开玩笑滴 =]
怎样 ? 你们过得好不好 ?
我星期一要去跟林副拿回手机了..
你们要替我高兴的是 ,
我可以自拍自拍自拍了 ♥ !
你们要帮我准备棺材 ,
因为 , 我可以又要被骂多一次 TT
你们要保佑我平平安安 ♥
事事顺利 ♥ 身体健康啊 ==
最近blog都没什么好玩了 ==
( 原来blog是拿来玩的哟 ? )
( 不是写的么 ? )
( 玩就是设计blog咯 )
F * * K == !
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东西 !
bye bye ♥ !
Friday, 17 February 2012
Tuesday, 14 February 2012
♥ 2月14日 ♥
各位兄弟姐妹 ♥
情人节快乐呗 ♥
不过 , 对我们这些单身的来讲..
还不是一样平常的日子 /.\
情人节 , 关我什么事 ?
我问别人 , 情人节怎么过 ?
他们全部都回答说 " 酱子过啦 ! "
是啊 , 就酱子过咯 ! 不然 ?
去大餐厅吃牛扒 ? 还是猪扒 ?
情人节没什么特别 /.\
只是我今天叫他 ,
他有回应我罢了..不然 ?
我看到乐怡她们好幸福 :)
得到情人节礼物呐 !
Hello Kitty杯 !
百多块的手表 !
花 ! 爽咯你们 !
羡慕呐 ♥.♥
今天下课去跟全部姐妹讲情人节快乐 ♥.♥
俞粉肠 , 我本来想跟你讲的 ==
但是又paiseh..所以还不说了 :P
今天在班上也几搞笑一下的 xD
全部都讲爱情滴 ><
哈哈 ! 尤其是我前面那位 xP
今天在One Fm听到有人求婚 ><
不懂做么他求婚的那一刻我哭==
我是不是sot掉了 ?
而且很搞笑 xD
那个男的求了婚过后 ,
那个DJ就叫那个女的..
然后那个女的就讲 : 蛤 ?
DJ就讲 : sot了蛤 ?
哈哈xD zd叻 :D
当女的说yes , i do的时候..
我一直拍掌 :D
我替他们高兴呐 :)♥
新婚快乐 ♥ !
不过还是.....♥
单身万岁 :D ♥
失恋无罪 :D ♥
感觉要对 :D ♥
情人节快乐呗 ♥
不过 , 对我们这些单身的来讲..
还不是一样平常的日子 /.\
情人节 , 关我什么事 ?
我问别人 , 情人节怎么过 ?
他们全部都回答说 " 酱子过啦 ! "
是啊 , 就酱子过咯 ! 不然 ?
去大餐厅吃牛扒 ? 还是猪扒 ?
情人节没什么特别 /.\
只是我今天叫他 ,
他有回应我罢了..不然 ?
我看到乐怡她们好幸福 :)
得到情人节礼物呐 !
Hello Kitty杯 !
百多块的手表 !
花 ! 爽咯你们 !
羡慕呐 ♥.♥
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</3
我知道你们有蛤 :D
我知道我没有蛤 :(今天下课去跟全部姐妹讲情人节快乐 ♥.♥
俞粉肠 , 我本来想跟你讲的 ==
但是又paiseh..所以还不说了 :P
今天在班上也几搞笑一下的 xD
全部都讲爱情滴 ><
哈哈 ! 尤其是我前面那位 xP
今天在One Fm听到有人求婚 ><
不懂做么他求婚的那一刻我哭==
我是不是sot掉了 ?
而且很搞笑 xD
那个男的求了婚过后 ,
那个DJ就叫那个女的..
然后那个女的就讲 : 蛤 ?
DJ就讲 : sot了蛤 ?
哈哈xD zd叻 :D
当女的说yes , i do的时候..
我一直拍掌 :D
我替他们高兴呐 :)♥
新婚快乐 ♥ !
不过还是.....♥
单身万岁 :D ♥
失恋无罪 :D ♥
感觉要对 :D ♥
Sunday, 12 February 2012
♥ 谢谢你们 ♥
谢谢你们 :)♥
爱我的每个人 :D
我爱上了这首歌吖..
边唱边哭 =.=
俞粉肠 , 如果不是你跟我分 ,
我也不会知道 ,
原来友情重要过爱情 :D
我现在才发觉....
我最爱的是姐妹你们 :)
我哭 , 你们在安慰 :D
我笑 , 因为有你们 :D
我爱你们 ♥.♥ !
我最好的朋友是 ?
当然是陈嘉怡 =] ♥
我要谢谢她 , 帮了我那么大的忙..
对不起嗯 , 害了你 :(
嘉怡 , 记得我们以前走街某 ?
那个 " 人 " 一直跟着我们 :)
这次我很想跟你走的..
但是我没去到..倒霉嗯 ><''
下次 :D
我一定要和你一起走街 !
记得 , 你永远是我的好姐妹 :D
我爱倪 ♥
还有 , 卉洁 , 思璇 , 恩慧 ♥
谢谢你们的陪伴 :D
谢谢你们的安慰 :D
谢谢你们的关心 :D
谢谢你们 :D ♥
仪琳姐 , 子晴姐 , 香盈姐 ♥
我也很谢谢你们 :D
每次在我困难的时候帮我..
香盈姐 , 我想通了 :)
仪琳姐 , 谢谢你教我那么多东西 :D
子晴姐 , 可爱可爱滴你 :)
嘉琪 ,子怡 ♥
嘉琪 , 谢谢你帮我骂他 :)
我放弃了 , 你不用再帮我了 :)
谢谢你 :D
子怡 , 老公老公 ><''
1 年级认识到现在的好姐妹 ♥ !
洁芯 , 靖洁 ♥
我们不管在哪里都一起跳舞好不好 ?
因为有你们 :D
我跳舞才不会怕跌倒 :)
谢谢你们 :D ♥
爱我的每个人 :D
我爱上了这首歌吖..
边唱边哭 =.=
俞粉肠 , 如果不是你跟我分 ,
我也不会知道 ,
原来友情重要过爱情 :D
我现在才发觉....
我最爱的是姐妹你们 :)
我哭 , 你们在安慰 :D
我笑 , 因为有你们 :D
我爱你们 ♥.♥ !
我最好的朋友是 ?
当然是陈嘉怡 =] ♥
我要谢谢她 , 帮了我那么大的忙..
对不起嗯 , 害了你 :(
嘉怡 , 记得我们以前走街某 ?
那个 " 人 " 一直跟着我们 :)
这次我很想跟你走的..
但是我没去到..倒霉嗯 ><''
下次 :D
我一定要和你一起走街 !
记得 , 你永远是我的好姐妹 :D
我爱倪 ♥
还有 , 卉洁 , 思璇 , 恩慧 ♥
谢谢你们的陪伴 :D
谢谢你们的安慰 :D
谢谢你们的关心 :D
谢谢你们 :D ♥
仪琳姐 , 子晴姐 , 香盈姐 ♥
我也很谢谢你们 :D
每次在我困难的时候帮我..
香盈姐 , 我想通了 :)
仪琳姐 , 谢谢你教我那么多东西 :D
子晴姐 , 可爱可爱滴你 :)
嘉琪 ,子怡 ♥
嘉琪 , 谢谢你帮我骂他 :)
我放弃了 , 你不用再帮我了 :)
谢谢你 :D
子怡 , 老公老公 ><''
1 年级认识到现在的好姐妹 ♥ !
洁芯 , 靖洁 ♥
我们不管在哪里都一起跳舞好不好 ?
因为有你们 :D
我跳舞才不会怕跌倒 :)
谢谢你们 :D ♥
♥ 怕怕 ♥
死咯..明天就是我的死期了厚 ?
其实 , 我都不懂做么学校不给带电话..
我都没有拿出来玩 == !
而且 , 我要用到的吗 !
希望明天林副没有来蛤 == !
都是你们你们你们....
我死了你们一定要来拜我蛤 !
我一定会变成鬼来找你们的 !
你们等着瞧蛤 :D
呵呵..我真的不懂你 ==
为什么会酱对我的 ?
前女友都不给面子 ?
吃大便..我平时怎样对你 ?
你平时怎样对我 ?
别人有眼睛看的咯 =_____=
哇..我觉得好神奇..
我现在真的是对你一点感觉都没了 ==
咩事叻 ? 真的不会再去想你 ==
为什么酱的蛤 ?
星期六那天我一直瞪着你 xD
你也是看回我....
小弟弟 , 姐姐有吓到你吗 :)
为什么有情人节 , 没有单身节 ?
我们现在过的每一天就是单身节了咯 /.\
对borr ? 单身万岁 :D
刚刚看到姐妹她们去唱K的影片..
我羡慕死了嗯..我没得去 TT
看到她们玩得很happy ♥
芷瑜说还有一个星期六补课 ♥
去过去过蛤 :D ♥
我这次不要再错过了 !
我把电话交给aunty :)
放学才跟aunty拿 :)
期待期待....♥
没有电话的日子..难受到死 /.\
我的电话吖..我平时都是机不离手的嘛..
现在要我的电话在学校做监牢..
我要拍照 ! 我很久没拍照了 TT
我要我的电话..555~
其实 , 我都不懂做么学校不给带电话..
我都没有拿出来玩 == !
而且 , 我要用到的吗 !
希望明天林副没有来蛤 == !
都是你们你们你们....
我死了你们一定要来拜我蛤 !
我一定会变成鬼来找你们的 !
你们等着瞧蛤 :D
呵呵..我真的不懂你 ==
为什么会酱对我的 ?
前女友都不给面子 ?
吃大便..我平时怎样对你 ?
你平时怎样对我 ?
别人有眼睛看的咯 =_____=
哇..我觉得好神奇..
我现在真的是对你一点感觉都没了 ==
咩事叻 ? 真的不会再去想你 ==
为什么酱的蛤 ?
星期六那天我一直瞪着你 xD
你也是看回我....
小弟弟 , 姐姐有吓到你吗 :)
为什么有情人节 , 没有单身节 ?
我们现在过的每一天就是单身节了咯 /.\
对borr ? 单身万岁 :D
刚刚看到姐妹她们去唱K的影片..
我羡慕死了嗯..我没得去 TT
看到她们玩得很happy ♥
芷瑜说还有一个星期六补课 ♥
去过去过蛤 :D ♥
我这次不要再错过了 !
我把电话交给aunty :)
放学才跟aunty拿 :)
期待期待....♥
没有电话的日子..难受到死 /.\
我的电话吖..我平时都是机不离手的嘛..
现在要我的电话在学校做监牢..
我要拍照 ! 我很久没拍照了 TT
我要我的电话..555~
Saturday, 11 February 2012
♥ 粉肠 ♥
鱼粉肠..又来玩delete ?
你是不是block不到我 xD ?
delete罢了吗..没关系 :D
玩delete这东西..><
只是小弟弟才玩的 :D
电话那笔帐慢慢跟你算蛤 :)
密码也换了horr ?
放心..等下我换你的密码你不要哭~
不要哭着叫妈妈蛤 :)
也不要哭着来求我 ><''
我承受不起吖..xD
你以为我笨的哟 ?
以我换了那么多人的密码的经验 xD
你玩的起咩 =_=
这次 , 我同情你罢了 :D
如果我真的给林副扫..
你就知道我的厉害 :D
还有啊..林副 !
我的头发真的是夹不到上去 !
你能拿我怎样 ?
你以为我真的那么想给你骂 ?
我真的是没办法 !
跟我讲整齐 ? 还讲我爱美 ?
我夹上去就乱七八糟了啊 !
用脑想下 :D
我知道我没礼貌 :D
我知道我很懒惰 :D
我知道我讨人厌 :D
我知道我没人要 :D
我知道我很样衰 :D
我知道我很八卦 :D
我知道我很粗鲁 :D
我知道我很神经 :D
我知道你不喜欢 :D
但是 ,我就是酱..
你能拿我怎样叻 :)
你是不是block不到我 xD ?
delete罢了吗..没关系 :D
玩delete这东西..><
只是小弟弟才玩的 :D
电话那笔帐慢慢跟你算蛤 :)
密码也换了horr ?
放心..等下我换你的密码你不要哭~
不要哭着叫妈妈蛤 :)
也不要哭着来求我 ><''
我承受不起吖..xD
你以为我笨的哟 ?
以我换了那么多人的密码的经验 xD
你玩的起咩 =_=
这次 , 我同情你罢了 :D
如果我真的给林副扫..
你就知道我的厉害 :D
还有啊..林副 !
我的头发真的是夹不到上去 !
你能拿我怎样 ?
你以为我真的那么想给你骂 ?
我真的是没办法 !
跟我讲整齐 ? 还讲我爱美 ?
我夹上去就乱七八糟了啊 !
用脑想下 :D
我知道我没礼貌 :D
我知道我很懒惰 :D
我知道我讨人厌 :D
我知道我没人要 :D
我知道我很样衰 :D
我知道我很八卦 :D
我知道我很粗鲁 :D
我知道我很神经 :D
我知道你不喜欢 :D
但是 ,我就是酱..
你能拿我怎样叻 :)
♥ 番薯 ! ♥
这次给你害到够够力了咯 !
跟老师讲我带电话 !
我不知道我得罪你们哪里 !
需要酱吗 ? 刘成峰 !
我当你是好朋友 !
你既然这样来陷害我哇 ?
我不知道你们的头脑里面 ,
是不是生番薯 !
俞先生 ! 我现在超级不爽你料 !
陈先生 , 我也是极度恨死你 !
不过 , 我也很同情你们 !
生出来头脑就生番薯料..
带着这块番薯上课 , 放学..
厉害厉害 :) 佩服佩服 :)
哭到我几够力 ! 哭到我放学 !
最惨的是 , 我害了我的好姐妹 :(
陈嘉仪....对不起 :(
放学的时候 , 全部姐妹问我怎样了..
还不是一样的结果..不能去mines了 !
还要见家长才能拿回电话呐 :(
在前门我和嘉仪都哭了....
很多人来安慰我们..谢谢 =')
嘉仪回的时候我们还抱着哭 =_=
汶峻 xD 我知道你还是无辜的咯..
被美琪威胁 xD ?
没关系没关系 xD
陈先生 ! 啊 , 不 , 陈番薯 !
你们是不是嫌事情不够大 ?
还要弄更大啊 ?
你们有没有头脑的 !
老师叫姿莹带我去厕所检查 !
过后没有 , 你们就讲我们gap mai的 ?
做么全部跑来问我是不是带电话 =_=
烦呐你们....鸡蛋 =@=
我超级怕星期一林副来骂我 !
当场打我 =_=
或者是在周会的时候讲我..
我就死到够够力..
等下她拿我电话出来给人家看不是惨 ?
现在老师已经对我很失望料 =_=
俞粉肠 ! 我会记住这件事 !
过后才慢慢跟你算 !
陈番薯 ! 我真的不喜欢跟你同班的咯 !
讲话还粗过我的鞋底..
鸡蛋 , 不爽你们料咯 !
幸好我妈咪没有骂我 /.\
还骂那些男生八卦 !
( 我发觉我骂人越来越厉害了 , 有米有 xD ? )
3 人番薯组 =]
我给你们各别取了一个外号 :)
俞骏涌 - 俞粉肠 ( 鱼粉肠也可以啦 ! 音一样罢了 )
陈方正 - 陈番薯 ( 一听就知道是番薯组的组长 xD )
刘成峰 - 刘白痴 ( 好听厚 ? 我知道好听 , 谢谢 x) )
你们要谢谢我帮你们改那么好听的名字 :)
粉肠 , 番薯 , 白痴 :)
要报答我的话请我吃一餐就可以了~
放心 , 我不是很大吃而已 x)
陈先生 , 啊 =_= !
又说错了 ! 是陈番薯 !
( 我是不是太想念老夫子里面的陈番薯了 ? )
啊 =_= 不是不是..
是老夫子里面的 [ 陈先生 ] xD !
陈番薯 , 我知道你头脑生番薯..
所以我特地给你做番薯组的组长 :)
开心吗 ? 名字也给你改得不错下 :)
鱼粉肠 , 是你逼我的 =^=
你以为我喜欢这样做吗 ?
你以为我想知道你们头脑有一块番薯 xD ?
是你们自己想把事情搞大的 !
( 不是搞大肚子啊 xD )
越传越多人知道 ! 废柴 !
( 叫错了 ! ) 粉肠 !
吃块鱼生好过跟你在一起 =_=
跟老师讲我带电话 !
我不知道我得罪你们哪里 !
需要酱吗 ? 刘成峰 !
我当你是好朋友 !
你既然这样来陷害我哇 ?
我不知道你们的头脑里面 ,
是不是生番薯 !
俞先生 ! 我现在超级不爽你料 !
陈先生 , 我也是极度恨死你 !
不过 , 我也很同情你们 !
生出来头脑就生番薯料..
带着这块番薯上课 , 放学..
厉害厉害 :) 佩服佩服 :)
哭到我几够力 ! 哭到我放学 !
最惨的是 , 我害了我的好姐妹 :(
陈嘉仪....对不起 :(
放学的时候 , 全部姐妹问我怎样了..
还不是一样的结果..不能去mines了 !
还要见家长才能拿回电话呐 :(
在前门我和嘉仪都哭了....
很多人来安慰我们..谢谢 =')
嘉仪回的时候我们还抱着哭 =_=
汶峻 xD 我知道你还是无辜的咯..
被美琪威胁 xD ?
没关系没关系 xD
陈先生 ! 啊 , 不 , 陈番薯 !
你们是不是嫌事情不够大 ?
还要弄更大啊 ?
你们有没有头脑的 !
老师叫姿莹带我去厕所检查 !
过后没有 , 你们就讲我们gap mai的 ?
做么全部跑来问我是不是带电话 =_=
烦呐你们....鸡蛋 =@=
我超级怕星期一林副来骂我 !
当场打我 =_=
或者是在周会的时候讲我..
我就死到够够力..
等下她拿我电话出来给人家看不是惨 ?
现在老师已经对我很失望料 =_=
俞粉肠 ! 我会记住这件事 !
过后才慢慢跟你算 !
陈番薯 ! 我真的不喜欢跟你同班的咯 !
讲话还粗过我的鞋底..
鸡蛋 , 不爽你们料咯 !
幸好我妈咪没有骂我 /.\
还骂那些男生八卦 !
3 人番薯组 =]
我给你们各别取了一个外号 :)
俞骏涌 - 俞粉肠 ( 鱼粉肠也可以啦 ! 音一样罢了 )
陈方正 - 陈番薯 ( 一听就知道是番薯组的组长 xD )
刘成峰 - 刘白痴 ( 好听厚 ? 我知道好听 , 谢谢 x) )
你们要谢谢我帮你们改那么好听的名字 :)
粉肠 , 番薯 , 白痴 :)
要报答我的话请我吃一餐就可以了~
放心 , 我不是很大吃而已 x)
陈先生 , 啊 =_= !
又说错了 ! 是陈番薯 !
( 我是不是太想念老夫子里面的陈番薯了 ? )
啊 =_= 不是不是..
是老夫子里面的 [ 陈先生 ] xD !
陈番薯 , 我知道你头脑生番薯..
所以我特地给你做番薯组的组长 :)
开心吗 ? 名字也给你改得不错下 :)
鱼粉肠 , 是你逼我的 =^=
你以为我喜欢这样做吗 ?
你以为我想知道你们头脑有一块番薯 xD ?
是你们自己想把事情搞大的 !
( 不是搞大肚子啊 xD )
越传越多人知道 ! 废柴 !
( 叫错了 ! ) 粉肠 !
吃块鱼生好过跟你在一起 =_=
Friday, 10 February 2012
♥ 我和他 ♥
我和他 , 这几天都平常啊..
上课 , 下课 , 放学..
都是这样的过啊 :)
有什么改变的 ? 陌生人喏 =_=
当我没认识过他喏 !
情人节 , 我以为今年不用自己过..
哪里知道......
还不是一样 =0=
其实 , 老实说..
我们之前的都是假关心吧 ?
不是真的关心厚 ?
不过现在也好 :')
但是 , 我受不了的是....
你们这班番薯男生 !
是又跟老师讲我写什么情信 !
我哪里有蛤 ? 吃大便你啊 !
每次讲那个李裕乐 !
听到都恶心 ! 反胃 ! 作呕啊 !
每次讲你多爱洁欣多爱她 !
你懂什么叫爱么 !
你这个叫喜欢好不好 !
爱是永远的 ! 叫爱 !
喜欢就是暂时的 ! 废柴 !
收皮啦 ! 回家睡觉啦 !
人家嫌你烦啊 !
你还一直去吵人家 !
你听得懂华语吗 !
鸡蛋 =@=
( 我好像在说自己....)
上课 , 下课 , 放学..
都是这样的过啊 :)
有什么改变的 ? 陌生人喏 =_=
当我没认识过他喏 !
情人节 , 我以为今年不用自己过..
哪里知道......
还不是一样 =0=
其实 , 老实说..
我们之前的都是假关心吧 ?
不是真的关心厚 ?
不过现在也好 :')
但是 , 我受不了的是....
你们这班番薯男生 !
是又跟老师讲我写什么情信 !
我哪里有蛤 ? 吃大便你啊 !
每次讲那个李裕乐 !
听到都恶心 ! 反胃 ! 作呕啊 !
每次讲你多爱洁欣多爱她 !
你懂什么叫爱么 !
你这个叫喜欢好不好 !
爱是永远的 ! 叫爱 !
喜欢就是暂时的 ! 废柴 !
收皮啦 ! 回家睡觉啦 !
人家嫌你烦啊 !
你还一直去吵人家 !
你听得懂华语吗 !
鸡蛋 =@=
( 我好像在说自己....)
Wednesday, 8 February 2012
♥ 爽嗯 ! ♥
现在的我 , 是开心到....我都不会说了 !
我走去试开 " 他 " 的facebook..我只是随便试试看..哪里知道=_=
开到了叻 ! 我是不是很厉害 ? ( 神经 )
吓到我一下叻..我以为是不可能开到的..
但是 , 我真的是要谢谢天 T^T
星座说我今天 2 月 8 日会很好运 !
真的叻 ! ( 原谅我幼稚 , 迷信 , 笨蛋 )
开他Facebook做么 ?
第一个要做的当然是解除Block !
他举报我了..我就要解除 !
上网找找找..找了老半天..
才知道怎样解除block ( 真是笨蛋一个 )
现在的我是开心到....♥
还有 , 我看到你很genq耶 =_____= !
每次用 " 你赢我就和她和好 " !
这句话来威胁他们跟你玩Tetris..
就算他们赢了又怎样 ?
你确定你做到 ? 我不相信咯 :) ♥
♥ harlo ♥
哈咯 , 我回来了更新blog了 =]♥
对不起嗯 , 让你们久等了 xD♥
( 其实人家都不期待 )
好了 , 不说那么多废话了 =]♥
说说看这个星期 6 吧 !
爽嗯爽嗯 ! 跟姐妹她们一起去mines ♥
不过有 " 周董 " 和文安去 :)
不懂 " 家产 " 有没有去叻 xD
没关系 :) 可能很好玩叻 xD
这次去一定要拍大头贴嗯 !
做个纪念也好 :) ♥
某某人 , 其实我很想你去滴 :(
你却不能去..我想回到过去..
算了 , 现在是讲着happy的东西~
做么走去想念他 ? 7线了 !
我和他 , 现在很平常嗯 ♥
只是不讲话的过每一天咯 !
当没认识过他就可以了咯 !
不说话 ♥ 不认识 ♥ 不爱他 ♥
这样来面对每一天 :)
其实我也不是很在乎..
我只是随便玩玩..
玩玩之后再收场 :)
这样罢了嘛..♥
其实 , 你们男生想我怎样..
我去喜欢别的你们又讲我花心..
我继续喜欢他你们又说我很烦..
我真的不懂你们男生在想什么..
姐妹们 ,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 =.=
我现在是喜欢还是不喜欢我都不知道 !
End =)♥
对不起嗯 , 让你们久等了 xD♥
( 其实人家都不期待 )
好了 , 不说那么多废话了 =]♥
说说看这个星期 6 吧 !
爽嗯爽嗯 ! 跟姐妹她们一起去mines ♥
不过有 " 周董 " 和文安去 :)
不懂 " 家产 " 有没有去叻 xD
没关系 :) 可能很好玩叻 xD
这次去一定要拍大头贴嗯 !
做个纪念也好 :) ♥
某某人 , 其实我很想你去滴 :(
你却不能去..我想回到过去..
算了 , 现在是讲着happy的东西~
做么走去想念他 ? 7线了 !
我和他 , 现在很平常嗯 ♥
只是不讲话的过每一天咯 !
当没认识过他就可以了咯 !
不说话 ♥ 不认识 ♥ 不爱他 ♥
这样来面对每一天 :)
其实我也不是很在乎..
我只是随便玩玩..
玩玩之后再收场 :)
这样罢了嘛..♥
其实 , 你们男生想我怎样..
我去喜欢别的你们又讲我花心..
我继续喜欢他你们又说我很烦..
我真的不懂你们男生在想什么..
姐妹们 ,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 =.=
我现在是喜欢还是不喜欢我都不知道 !
End =)♥
Saturday, 4 February 2012
♥ 鸡蛋糕 ! ♥
俞骏涌 !
我很现在很火滚你料 !
鸡蛋糕啊 ! 很厉害哦 ?!
我 2 个 FB , 你就 2 个 FB 都举报我 !
L C L Y ! 现在 ! 我去喜欢别的 !
我不稀罕你这条粉肠 ! 番薯 ! 瓜 !
你以为我真的喜欢你 ?
我只是拿你来塞满我的时间 !
玩玩而已啊 ! 之前的东西都是骗你的 !
我讨厌你我讨厌你讨厌死你 !
谁要喜欢你哦 ! 你是王子 ? 还是大富翁啊 ?
家里没有镜子 ? 没有自拍过 ?
要不要我拿张纸来画画你的样子 ?
送你的 ! 我从来没有在我blog写过粗口 !
但 ! 我忍不住了 !凸 ! ! ! ! !
我以后都不会为你这个笨蛋死缠烂打 !
我终于清醒了 ! 我想通了 ! 我开窍了 !
跟你在一起真的是浪费时间 !
Bye Bye ! ! ! ! !
我很现在很火滚你料 !
鸡蛋糕啊 ! 很厉害哦 ?!
我 2 个 FB , 你就 2 个 FB 都举报我 !
L C L Y ! 现在 ! 我去喜欢别的 !
我不稀罕你这条粉肠 ! 番薯 ! 瓜 !
你以为我真的喜欢你 ?
我只是拿你来塞满我的时间 !
玩玩而已啊 ! 之前的东西都是骗你的 !
我讨厌你我讨厌你讨厌死你 !
谁要喜欢你哦 ! 你是王子 ? 还是大富翁啊 ?
家里没有镜子 ? 没有自拍过 ?
要不要我拿张纸来画画你的样子 ?
送你的 ! 我从来没有在我blog写过粗口 !
但 ! 我忍不住了 !
我以后都不会为你这个笨蛋死缠烂打 !
我终于清醒了 ! 我想通了 ! 我开窍了 !
跟你在一起真的是浪费时间 !
Bye Bye ! ! ! ! !
Friday, 3 February 2012
♥ 最近 ♥
哈咯~好久没上来更新blog了..
有没有想念我 ? ( 一定是有xD )
好了 , 不废话多多了 :P
知道我要讲什么了 ?
聪明 ! 就是俞骏涌最近对我怎样 xP
他吖..那天 , 我被老师罚写 100 次~
他说我该死吖 =_=
毁了我整个上课的心情..
真不爽吖 , 做情侣变成做陌生人..
还有吖 , 俞骏涌 , 我不是有意问你 ,
我真的是要你姐姐的电话号码ok ?
我最近不能上网 , 问不到你姐姐 ,
什么故意 ? 我听不懂咯sry !
拿纸丢进垃圾桶很有型 ? 很厉害 ? 很威 ?
我也会啦 ! 酱我不是很靓仔料 xD ?
有些话我是故意在你面前 , 旁边故意说的..
我只是想让你知道那件事 , 所以故意说的..
我在你面前说一定不理我的对不对 ?
所以知道用这样的方法告诉你 xP
哈哈..最近好像跟男生做了好朋友 xD
蛮好玩的叻..文安 ( 我不会写他名字 , 乱写 )
文安和文峻~哈哈..很好玩啊 =]
没有喜欢的意思吖 =_=
上次国语补习 , 没有看到他们 , 不然就跟他们一起做 , 一起玩嘛 !
( 整天顾着玩 , 功课就差到番薯酱 )
( 其实还蛮怕Jowin砍我下的 )
其实我有在改变当中啦..
我没那么疯 , 那么粗鲁了 xD
也不会骂粗口了啊..最多不是鸡蛋糕 , 臭鸡蛋 xD
也没那么恨男生了啊 xP
( 也不是说喜欢 =_= )
俞骏涌 , 算了咯 ! 酱讨厌我 , 讨厌死我 ?
要不要拿条绳子给你吊颈 ?
还是拿把刀给你割脉自杀吖 ?
还是载你去海边跳海自尽 ?
省时间的话直接在学校新楼跳下去..
( paiseh , 我不知道做么会对你说出这种话 )
[ 你敢酱对我 , 我就敢酱对你 ]
换位了厚 ? 不用给我叫 给我烦了厚 ?
很轻松 , 很爽吧 ? 可以跟刘成峰玩..
爽嗯 ? 我也是爽恶..不用转头看你了.. ( 颈痛 )
看前面稍微右边一点点就看到了咯 xD
其实我还蛮喜欢跟男生玩的叻 xD
不是说不喜欢跟女生玩 ,
但跟男生玩比较有趣叻 =P
真的 ! 我知道我有点男生个性 =_=
不要怀疑 , 我没有去动过手术 xD !
我不怕单身ok ?! 我知道怕没恋爱谈 xD
出街没男朋友是不是很闲咧 ?
姐妹 ? 好吖好吖 ! 你们有约我咩 =_=
每次说那些 10000 厘的东西 =_=
儿童节 , 还有大把日子 !
毕业典礼 , 等到你发霉 !
我的生日 , 等到你脱裤 !
( 我就是讲话那么粗鲁 xD )
情人节 , 每年都是自己过哟 ?
去年有 ! 跟单伟健过咯 ! 不爽的 =_=
我要的是 "他" 陪我过 !
没关系 , 有姐妹也是一样的 =]
11 月 18 日 , 陈素琪 , 我当然记得啦 xD
我最难忘的一天叻 ! 看电影 , 唱K !
爽到..我都没有试过那么过瘾 xD
下次还要不要过瘾过叻 ?
不用讲 , 不用回答我 , 我知道你要 =P
Alvin ( 郭 X X ) 不懂么叉叉..
做么你穿到酱像赖泽武的 =_=
每次看到你背影好像赖泽武耶 !
鸡蛋糕 =@= 让我想起他 =.=|||
俞骏涌 , 我在这里告诉你吖 !
不要跟我 LCLY ! ( 我没有骂你的意思 )
我可以喜欢你 ! 但也可以很讨厌你 !
You Know ! 不要跟我讲话就算 =3=
但是 , 也不可以讲我 , 欺负我 , 笑我 !
哇..写到酱多了 ? 不要嫌我啰嗦..
这是本小姐的生活 xD
End =]♥
有没有想念我 ? ( 一定是有xD )
好了 , 不废话多多了 :P
知道我要讲什么了 ?
聪明 ! 就是俞骏涌最近对我怎样 xP
他吖..那天 , 我被老师罚写 100 次~
他说我该死吖 =_=
毁了我整个上课的心情..
真不爽吖 , 做情侣变成做陌生人..
还有吖 , 俞骏涌 , 我不是有意问你 ,
我真的是要你姐姐的电话号码ok ?
我最近不能上网 , 问不到你姐姐 ,
什么故意 ? 我听不懂咯sry !
拿纸丢进垃圾桶很有型 ? 很厉害 ? 很威 ?
我也会啦 ! 酱我不是很靓仔料 xD ?
有些话我是故意在你面前 , 旁边故意说的..
我只是想让你知道那件事 , 所以故意说的..
我在你面前说一定不理我的对不对 ?
所以知道用这样的方法告诉你 xP
哈哈..最近好像跟男生做了好朋友 xD
蛮好玩的叻..文安 ( 我不会写他名字 , 乱写 )
文安和文峻~哈哈..很好玩啊 =]
没有喜欢的意思吖 =_=
上次国语补习 , 没有看到他们 , 不然就跟他们一起做 , 一起玩嘛 !
( 整天顾着玩 , 功课就差到番薯酱 )
( 其实还蛮怕Jowin砍我下的 )
其实我有在改变当中啦..
我没那么疯 , 那么粗鲁了 xD
也不会骂粗口了啊..最多不是鸡蛋糕 , 臭鸡蛋 xD
也没那么恨男生了啊 xP
( 也不是说喜欢 =_= )
俞骏涌 , 算了咯 ! 酱讨厌我 , 讨厌死我 ?
要不要拿条绳子给你吊颈 ?
还是拿把刀给你割脉自杀吖 ?
还是载你去海边跳海自尽 ?
省时间的话直接在学校新楼跳下去..
( paiseh , 我不知道做么会对你说出这种话 )
[ 你敢酱对我 , 我就敢酱对你 ]
换位了厚 ? 不用给我叫 给我烦了厚 ?
很轻松 , 很爽吧 ? 可以跟刘成峰玩..
爽嗯 ? 我也是爽恶..不用转头看你了.. ( 颈痛 )
看前面稍微右边一点点就看到了咯 xD
其实我还蛮喜欢跟男生玩的叻 xD
不是说不喜欢跟女生玩 ,
但跟男生玩比较有趣叻 =P
真的 ! 我知道我有点男生个性 =_=
不要怀疑 , 我没有去动过手术 xD !
我不怕单身ok ?! 我知道怕没恋爱谈 xD
出街没男朋友是不是很闲咧 ?
姐妹 ? 好吖好吖 ! 你们有约我咩 =_=
每次说那些 10000 厘的东西 =_=
儿童节 , 还有大把日子 !
毕业典礼 , 等到你发霉 !
我的生日 , 等到你脱裤 !
( 我就是讲话那么粗鲁 xD )
情人节 , 每年都是自己过哟 ?
去年有 ! 跟单伟健过咯 ! 不爽的 =_=
我要的是 "他" 陪我过 !
没关系 , 有姐妹也是一样的 =]
11 月 18 日 , 陈素琪 , 我当然记得啦 xD
我最难忘的一天叻 ! 看电影 , 唱K !
爽到..我都没有试过那么过瘾 xD
下次还要不要过瘾过叻 ?
不用讲 , 不用回答我 , 我知道你要 =P
Alvin ( 郭 X X ) 不懂么叉叉..
做么你穿到酱像赖泽武的 =_=
每次看到你背影好像赖泽武耶 !
鸡蛋糕 =@= 让我想起他 =.=|||
俞骏涌 , 我在这里告诉你吖 !
不要跟我 LCLY ! ( 我没有骂你的意思 )
我可以喜欢你 ! 但也可以很讨厌你 !
You Know ! 不要跟我讲话就算 =3=
但是 , 也不可以讲我 , 欺负我 , 笑我 !
哇..写到酱多了 ? 不要嫌我啰嗦..
这是本小姐的生活 xD
End =]♥
Friday, 13 January 2012
♥ 3天 ♥
harlo everybody xD
对啦对啦..我太久没更新blog了..
今天给你们写篇长的好不好 ?
这几天没上网..有木有想念我 ?
先说这 3 天的趣事啦 :)
前天,我很开心叻^^
因为我终于跟到俞骏涌说话了..
他终于回应我了..
neh,我每次都有叫我隔壁那条水叫他的嘛..
可是他每次都是不应我的..
可是前天,我叫我隔壁那条番薯叫他..
他竟然回应我"做么?",还看着我?
我吓到说不出话来了啦=.=''
我眼睁睁看着他笑xD
then放学的时候..我就跟芷瑜讲我终于跟到他讲话了..
but,芷瑜..我跟到他讲话了..为什么你还happy过我呐xD?
差不多要补习的时候..我们那边很乱很乱 =.=
全部拉我跟俞骏涌..拉着俞骏涌..然后我站在他前面..
要我唱歌给他听哇xD 因为之前他们叫我唱歌给他听..
叫我唱"我爱他..轰轰烈烈最疯狂xD"我哪里可以 ?
而且那个文安还叫我送一个kiss给他xD
他们超级好笑的..[ 文安扮俞骏涌,洧俊扮我xD ]
假的谢嘉儿 : 木啊xD
假的俞骏涌 : 不要..随便啦..还是要啦xD
笑死我>< 当时后他们一直拉来拉去..
叫我唱歌 ? 我只是跟他讲hi和bye罢了xD
全部人一直看着我们..我们还一直顶住人家走路xD
我那天有问他..可以和好没有..他讲 : 可以..啊?不可以不可以..
哈哈..他说他要专注在UPSR :)做朋友哇..
我觉得应该是ok的..我等他等到UPSR过后吧 :)
哪里知道他说UPSR后也不要..而且今天编号换完了..
我没得坐在他后面跟他说话了 <///3
那天我sot了xD 开心到乱乱派钱吖 ><
我给洧俊,文安就讲 : 做么不给我的 ?
我就给咯..然后嘉琪又问..xDD
讲今天的料 :)
今天吃醋 !! 江恩慧跟俞骏涌贴到很近 =.=
她给我打了几巴 xD
今天补华语的时候..完全没有心xD
然后从窗口那边望下去..ei !!
俞骏涌 :D 在那边打球叻..好耶好耶x)
有东西看..然后我听到一个人喊 : 俞骏涌 !!!!
好像是文安吧 ? 很大声 =.=
食堂....♥
我就买..蔡汉权又讲要..我就讲 : 你去死,你都没有帮过我xD
但是最后还是买给他了xP 因为他有帮我传话给俞骏涌 ><
然后张洧俊又讲要吃这个那个><
我不是买咯..买给他了过后他就跟慰琪讲 : 那 !!
我走着走着的时候..那个文安突然跳出来..
他讲 : 做么请他没有请我的 ?
我摸下我的pocket , 就讲 : sry,没有钱了..明天啦 !!
忘记不懂哪条腊肠讲 : 要每天跟着才有的嘛 xD
过后wye kien问我 : 你几时做了人家的阿4 ?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♥
罗嗦厚 ? 没办法 :)
对啦对啦..我太久没更新blog了..
今天给你们写篇长的好不好 ?
这几天没上网..有木有想念我 ?
先说这 3 天的趣事啦 :)
前天,我很开心叻^^
因为我终于跟到俞骏涌说话了..
他终于回应我了..
neh,我每次都有叫我隔壁那条水叫他的嘛..
可是他每次都是不应我的..
可是前天,我叫我隔壁那条番薯叫他..
他竟然回应我"做么?",还看着我?
我吓到说不出话来了啦=.=''
我眼睁睁看着他笑xD
then放学的时候..我就跟芷瑜讲我终于跟到他讲话了..
but,芷瑜..我跟到他讲话了..为什么你还happy过我呐xD?
差不多要补习的时候..我们那边很乱很乱 =.=
全部拉我跟俞骏涌..拉着俞骏涌..然后我站在他前面..
要我唱歌给他听哇xD 因为之前他们叫我唱歌给他听..
叫我唱"我爱他..轰轰烈烈最疯狂xD"我哪里可以 ?
而且那个文安还叫我送一个kiss给他xD
他们超级好笑的..[ 文安扮俞骏涌,洧俊扮我xD ]
假的谢嘉儿 : 木啊xD
假的俞骏涌 : 不要..随便啦..还是要啦xD
笑死我>< 当时后他们一直拉来拉去..
叫我唱歌 ? 我只是跟他讲hi和bye罢了xD
全部人一直看着我们..我们还一直顶住人家走路xD
我那天有问他..可以和好没有..他讲 : 可以..啊?不可以不可以..
哈哈..他说他要专注在UPSR :)做朋友哇..
我觉得应该是ok的..我等他等到UPSR过后吧 :)
哪里知道他说UPSR后也不要..而且今天编号换完了..
我没得坐在他后面跟他说话了 <///3
那天我sot了xD 开心到乱乱派钱吖 ><
我给洧俊,文安就讲 : 做么不给我的 ?
我就给咯..然后嘉琪又问..xDD
讲今天的料 :)
今天吃醋 !! 江恩慧跟俞骏涌贴到很近 =.=
她给我打了几巴 xD
今天补华语的时候..完全没有心xD
然后从窗口那边望下去..ei !!
俞骏涌 :D 在那边打球叻..好耶好耶x)
有东西看..然后我听到一个人喊 : 俞骏涌 !!!!
好像是文安吧 ? 很大声 =.=
食堂....♥
今天本小姐也是一直请洧俊吃 :)
洧俊讲 : 我要 100 号 2 块钱的><我就买..蔡汉权又讲要..我就讲 : 你去死,你都没有帮过我xD
但是最后还是买给他了xP 因为他有帮我传话给俞骏涌 ><
然后张洧俊又讲要吃这个那个><
我不是买咯..买给他了过后他就跟慰琪讲 : 那 !!
我走着走着的时候..那个文安突然跳出来..
他讲 : 做么请他没有请我的 ?
我摸下我的pocket , 就讲 : sry,没有钱了..明天啦 !!
忘记不懂哪条腊肠讲 : 要每天跟着才有的嘛 xD
过后wye kien问我 : 你几时做了人家的阿4 ?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♥
罗嗦厚 ? 没办法 :)
Subscribe to:
Comments (Atom)